2011年12月14日

Chromium V18 已經降臨,嘗試跟Android 瀏覽器同步收藏夾

Chrome Stable進入V16之時,其實就是Chromium進入V18之日,什麼事情都無​​法阻止Chrome的版本號車輪繼續向前滾動。

首先,Chromium V18里內容設置界面的地址似乎有變,新的地址是Chrome://chrome:


其次是讓Android用戶激動的時刻:Chrome收藏夾里赫然出現的新文件夾m​​obile bookmarks大亮!嘿,Android裡的所謂Chrome Lite瀏覽器終於開始跟Chrome進行整合了,未來在Android裡收藏的網站將自動同步到雲端,並出現在桌面Chrome瀏覽器的mobile bookmarks裡,相信這個同步是雙向的,你也可以將一個網站拖到這裡讓它出現在Android收藏夾裡:


最後,右鍵點擊網頁應用圖標,可直接禁用其通知系統,讓整個世界清淨下來。

如果你發現了什麼新東西,歡迎在留言裡跟大家分享。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