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Google Bookmarks 小清新了

Google Bookmarks最近更新了自己的界面到小清新風格,看起來Google不會放棄這個產品了,不過它現在還只能跟Google Web History和Google Toolbar for Internet Explorer整合來使用,跟Google搜索的整合已經被去掉。因為Google現在希望大家跟Google+同步,另外在Android手機上的ICS系統裡書籤則是跟Chrome同步。

Google依然沒有讓Google Bookmarks能跟Chrome的書籤完全同步,著實讓人失望。Google Toolbar現在可以顯示出Chrome裡保存的書籤,而Google Bookmarks則只是一個網頁版的Chrome書籤而已,且Chrome使用古老的“目錄”形式來保存書籤,而Google Bookmarks則使用標籤形式進行分類,這也使得二者的整合不會太順利。

Android裡的Chrome、桌面Chrome、Google Bookmarks、Google Toolbar書籤、Google Web History記錄、還有以前加星的Google搜索結果條目……估計Google自己都暈了。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