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自定義Google 下拉條式菜單裡Google 服務順序的腳本

Google終於決定讓硬又黑菜單下課,取而代之的是下拉條式的菜單(如上圖)。但又有人說了,以前直接通過“硬又黑”導航條可以直接進入到某個Google服務,現在必須多點一下鼠標才可以了。而且好多常用服務其實都被置於了More這個二級菜單裡了,進入也不是很方便。

於是Tweak Google Menu (beta)這枚腳本就出現了。它可以讓你利用拖拽的方式來自己調節各個Google服務的出現順序:


調節之後如果你放了太多的內容,也會自動擴展到更多的列裡:


如果這個腳本再繼續改進一下,允許你自己放一個常用的非Google的網址到菜單裡,拿Google菜單當Windows開始菜單那麼用就更讚了。

Via GH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