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Google News 更新獨特的搜索框

Google News的新主頁裡的搜索框似乎有些特殊。Google只會在搜索框裡列出搜索建議,但不會像搜索引擎那樣利用Google Instant直接返回搜索結果。

除了可以通過上下箭頭快捷鍵來選擇搜索建議以外,按Shift+回車則可以在Google網頁搜索里查找,而不限於Google News的搜索。在新版Google News裡最初就去掉了以前專門搜索網頁的按鈕,現在等於又通過這種形式提供了老功能。

Gmail的搜索框其實也比較特殊,但不支持Shift+回車的搜索。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