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誰最愛買關鍵字廣告?Google搜尋前20大廣告主出列!

Google一年廣告營收高達370億,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到底哪些企業貢獻最多?快來看看榜單上有哪些你熟悉的廣告主吧!

行銷媒體新聞網站AdAge公佈Google搜尋的前20大廣告買主,第一名是擁有Match.com、Ask.com、Dictionary.com及Excite等熱門網站的IAC集團,總共花了1億7千4百萬美金;第二名及第三名則是耳熟能詳的Amazon及AT&T。值得一提的是,前20大廣告主在Google搜尋的廣告總支出僅14億美元,只佔Google廣告總營收370億的3%,顯示Google搜尋廣告主極度分散的特性。

(單位:千美元) 

有趣的是,微軟擁有和Google打對台的搜尋服務Bing,卻名列Google第六大廣告主。

此數據統計2011年第一季到第三季的數字,並未納入第四季傳統廣告旺季。

來源:9 to 5 GoogleBusiness Insi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