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Google 現可直接繪製函數了,附送表白利器

我們都知道Google可以做簡單的四則運算,現在它更聰明到可以繪製出函數圖像了,比如搜索sin(x)x/2, (x/2)^2, ln(x), cos(pi *x/5)。儘管Wolfram Alpha早就有這個功能,但使用交互的SVG來繪圖,比Wolfram Alpha的GIF圖像強點,可惜目前只支持一元函數。

以geek自居的你,趕快把這個桃心函數鏈接發給那位你不敢表白的她,如果她也有一顆跟你一樣geek的心,沒準一舉拿下也說不定呢:


Via S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