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Google 一億兩千萬美元投資的新加坡數據中心開工

Google近日在新加坡為花費一億兩千萬美元投資的新加坡數據中心舉行開工儀式,這也將成為他們位於亞洲的首個數據中心,另外他們還在台灣和香港計劃再建立兩個數據中心,其中香港數據中心投資高達三億美元,而台灣的則是一億美元。

新加坡的數據中心計劃於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降低對Google美國服務器的依賴。

Google在去年1月於新加坡開設了辦公室,在馬蘭西亞和泰國辦公室建成之後成為了東南亞的業務中心。今年年初Google宣布他們將會在這一年裡於整個亞洲再僱傭500人。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