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白宮官方終於在Google+ 開通帳號,將籌劃Hangouts 視頻群聊

白宮最近終於在Google+上建立了自己的帳號,目前已經被超過13000人圈養。這裡將發布幕後照片、視頻,未來也會跟Google+網友通過Hangouts進行群聊。群聊的內容也將會發佈到白宮的YouTube頻道和白宮自己的網站。

白宮在Google+的出現已經晚了別人一步,在此之前英國首相和保守黨領袖David Cameron、自由民主黨領袖和副總理Nick Clegg、工黨領袖Ed Milliband都已經建立了自己的Google+帳戶。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