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傳Google 自有品牌七英寸平板將於4 月推出,僅售199 美元

之前就 ​​有傳說Google計劃出品Nexus系列的親兒子平板電腦,並且要以低價衝擊亞馬遜的Kindle Fire。現在CNET帶來了更詳細的消息,傳說這款運行Android 4.0 ICS系統的Nexus親兒子平板具有七英寸大小的屏幕,分辨率1024x600,價格僅有199美元。

分析師Richard Shim則預測這台將在春季推出的平板的分辨率是1280x800,初始製造量達到150萬到200萬。

以低價衝擊市場可能會帶來很大的銷量,但同時也會導致人們對Android平板留下很爛的印象,因為這種價位的平板顯然在顯示精度和速度上無法與即將到來的iPad 3相抗衡。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