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Google Presentations 增強討論功能

Google Presentations今天改進了討論功能。你可以單獨對一個圖形或某一頁的演示文稿進行評論,然後大家所有的回復也都是基於這一個話題,有的放矢。然後評論者還可以對列出的每一項問題逐一進行核查,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哪個改了哪個還沒改。你也可以控制誰可以留言,誰具備修改權限。

目前這個功能沒在當前版本上線,而你必須選擇進入新版本才可以用。在老版本的Google Presentations裡建立的演示文稿必須導入到新的版本里,才可以體驗到這些新功能,因為它還在測試中。

繼續觀看視頻介紹: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