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Google Drive 裡全新的文件夾視圖

今天剛剛發布的Google Drive裡除了繼承了Google Docs的一些東西,也有一些新穎的設計,其中就包括新的文件夾視圖。當你右鍵點擊文件夾並選擇打開文件夾之後,你即可同時看到文件預覽以及文件列表(如上圖)。最棒的一點在於,所有文件都被緩存到瀏覽器裡了,所以你可以快速在各個文件之間切換跳轉,速度很快,因為你不用每次重新加載它們。

通過這個功能,你可以快速對比兩個文件,然後在兩個文件之間快速跳轉進行編輯:


你也可以點擊左側文件列表裡的小三角按鈕,讓文件列表視圖縮進去,加大右側文字編輯區域。但縮進去的文件列表視圖依然會顯示出來,只不過就剩下圖標了,這樣依然可以在各個文件之間快速跳轉,十分方便: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