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Google X 秀Google 智能眼鏡,點下頭就拍照

Google X神秘部門的創始人老大Sebastian Thrun昨天接受了Charlie Rose的訪談,他當然就大搖大擺的戴著那隻傳說中的Google智能眼鏡出鏡了(下圖),在訪談節目中Thrun被問到這只眼鏡都能做點啥,他只是點了一下頭,就直接用眼鏡拍下了坐在他對面的Charlie Rose的照片(如上圖),然後分享到了Google+,這應該是第一張曝光出來的用Google智能眼鏡拍攝的照片。不過這張發自於4月19日的照片不知道是採訪當時上傳的還是節目結束之後上傳的,上傳者Thrun對其的描述是“我在訪談期間拍了這張照片”。


Thrun還談到了一些眼鏡的技術問題,比如可以通過語音寫郵件啦,可以給他朗讀短信啦,他還說目前這只原型機還做不到增強現實,因為他們並未專注於開發人機互動這種功能,但“別人可以通過這隻眼鏡看到我所看到的世界”,也就是用裝置在眼鏡上的攝像頭拍照並分享出去。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