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Google 正在全​​力以赴爭取早日發售高科技眼鏡,也許會推出眼鏡配件

在Google眼鏡的研發過程中,他們已經考慮到了上市的問題。就在幾個月前Google剛剛成立了一個叫做Wingfront的產品團隊,幫助Google眼鏡研發團隊將產品實體化。Google眼鏡的團隊也希望這隻眼鏡可以盡快的發到廣大開發者手裡,現在正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這只隊伍裡來,幫他們提速。

另外一個新的消息是說,Google也在測試可附加在傳統眼鏡和太陽鏡上的配件,也就是說如果你平常就一直帶眼鏡,或者嫌Google設計的眼鏡造型太衰,那麼只需要購買配件,將其裝配在自己的近視眼鏡或太陽鏡上,一樣可以耍起來。

另有消息說,Google可能會在6月底的Google I/O 2102大會上讓廣大開發者試戴眼鏡的原型產品。哇,難道這就是為什麼今年的Google I/O大會從以前的5月中旬挪到6月底的原因嗎?

Via 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