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Gmail 裡的搜索框具備網頁搜索的自動完成功能

Gmail裡的搜索框將具備跟Google搜索框一樣的自動完成功能了,不過它自動完成所聯想出的關鍵字當然是跟搜索不同的,而是完全基於你郵箱裡的郵件的,就是說Google會掃描並記憶下你郵箱裡的詞語,然後用在自動完成裡提醒你。

其實Google早就在收集並分析你的郵件了,否則他們怎麼能在Gmail裡顯示出跟你郵件正文有關的廣告呢?所以不用擔心這個新功能,畢竟是機器分析你的郵件,而非人肉分析。

目前這個自動完成還只支持英文,將在未來幾天裡陸續部署到大家的Gmail裡,而Google Apps用戶暫時還無福消受。其它語言的自動完成也還需要等上數月。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