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Google+ 新增Local 本地商戶專頁,全面整合Zagat 用戶評價信息

今天Google+左側又多出了一個專頁:Local,也就是本地商戶。進入之後可看到你周邊的商戶信息,不過現在有一個問題是,不翻越萬里長城的話上不去Google+,而翻越了萬里長城之後,Google+顯示的位置都是錯了,它又不讓你自定義位置……

所有商戶信息都來自於Google之前收購的Zagat用戶評論數據庫,其實Zagat的數據也開始整合進了Google Places的商戶頁面:


不過Zagat一直就沒有景德鎮的用戶評價信息,所以這個改變對我們查找景德鎮的商戶沒什麼意義。

繼續觀看兩段官方介紹視頻:

Google+ Local介紹:


Google+ Local裡的Zagat用戶評價信息介紹: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