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Vic Gundotra 也戴上了Google 智能眼鏡

Google又在一點一點擠牙膏似的玩弄著大家的感情。最新擠出來的消息是,Google+老大Vic Gundotra也戴上了Google智能眼鏡(如上圖),他看上去就像一位剛剛獲得小紅花獎勵的小盆友,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然後Sebastian Thrun也擠出來一張新的照片,據說是用Google智能眼鏡照的,看起來是跟兒子Jasper打飆悠時候捕獲到的瞬間:


看來今年Google I/O不秀一下眼鏡是怎麼也說不過去的了,也許這就是Google I/O推遲舉辦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