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Google 將搶先WWDC 於6 月6 日發布新一代的Google Maps 三維地圖服務

Google給各大媒體發去了邀請函,邀請他們參加於6月6日上午9:30開始的Google Maps發布會,屆時Google Maps和Google Earth副總裁Brian McClendon將發布新版Google Maps,並分享其背後的故事。

邀請函上暗示說要展示Google Maps的新維度,也就應該是全新的三維地圖服務吧。

之前有傳言說6月11日開幕的WWDC 2012上將展示iOS 6系統,其中就包含棄用Google Maps的全新三維地圖應用,看起來Google也知道這個事兒了,於是決定先發製人預覽他們的新地圖服務,以便不會讓大家覺得Google Maps又在山寨iOS 6裡的新地圖應用了?

看起來Google這次發布會完全就是針對WWDC的,匆忙上陣,而且只是預覽而已,消費者不會馬上就可以用到。真的有必要這麼對著幹嗎?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