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Chrome PC 版推薦Chrome 瀏覽器移動版

PC 版的Chrome 瀏覽器在更新到最新的穩定版本之後,新建標籤頁會出現上面的推薦信息。Google 正在努力推廣它的移動版瀏覽器,尤其是在Chrome 順利登陸iOS 之後。點擊鏈接之後會跳轉到Chr​​ome 移動版的網頁。


Chrome 現在已經支持iPhone、iPad 及Android 設備。其多終端標籤同步也是非常的好用。

Chrome瀏覽器登陸iOS並不輕鬆,正如Chrome for iOS為上架App Store做出的七大妥協一文中所說的,Google在技術方面做出了不少更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