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Google Fiber 在堪薩斯城落地運營,每月70 美元接入GB 級秒殺光纖網絡

經過長時間的鋪設和準備,Google Fiber光纖網絡終於在美國開通了,首個受益的是堪薩斯城,Google將作為ISP(互聯網接入服務商)為堪薩斯城人民提供超快的號稱GB級的秒殺光纖網絡。

每月只需​​支付70美元即可享受到比當下標準快100倍的互聯網,如果你再多加50美元那麼還可享受到類似有線電視網絡的服務。Google稱之為“互聯網的下一個篇章”,我也真想翻到這一章看上那麼一眼啊!

不管是YouTube視頻、Netflix流媒體還是在線遊戲,一切的一切都會以無以倫比的速度撲到你的面前。我相信用了這個服務的堪薩斯城人民不會再想搬家了──人一旦上了層次,就再也下不來了。或者說,上了Google Fiber的賊船你就別想下來了。

如果你就在堪薩斯城,現在就可以提交預定申請 ​​了,不過似乎不是申請就可以獲得,Google需要統計社區裡有多少人申請了,如果申請的人太少您還是沒戲,Google現在給大家6週的時間提交申請,所以堪薩斯城的人們需要團結起來一起去申請,達到最低人數要求,才會有幸體驗Google Fiber。6週後馬上就會有社區可以接入,而Google需要一家一家的部署,所以預計全部部署完申請的家庭可能需要到2013年底才完成。

繼續觀看官方介紹視頻: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