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Google 的交​​互單位換算應用OneBox

Google 更新了單位換算應用OneBox,現在它可以互動了。舉個例子,你可以搜索10 pounds in kg (10磅是多少千克),得到結果後你可以非常方便的直接在OneBox 中修改多少磅或千克。你也可以從列表中選擇一個不同的度量單位:噸、克、英石、盎司。


Google 的小工具甚至可以讓你改變換算類型,比如說:速度、長度、溫度、體積、面積、油耗、時間或數據空間大小。這個小工具只會在轉換常見單位時顯示,所以當你搜索類似轉換[10 帕斯卡到托] 或[2 弧度到角度] 這類問題是,你仍會看到普通的界面。


現在你不再需要iGoogle 的單位換算工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