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Chrome V22 開始允許自定義擴展按鈕的快捷鍵

Chrome V22開始(現在只有Chromium和Chrome Dev版達到了這個版本號)加入了一個實用到爆的功能,就是允許你自定義擴展按鈕的快捷鍵,再也不用通過鼠標去操作擴展的功能了,快捷鍵直接搞定。

如上圖你可以在擴展設置頁面右下角看到Configure commands鏈接,之後即可設置每個擴展的快捷鍵:


不過現在你僅能用快捷鍵呼出擴展按鈕的菜單,而不能直接運行或操作擴展裡的功能。擴展的開發者需要將這個實驗性的Keyblinding Chrome API部署到自己的擴展裡,這樣用戶才可以自定義擴展功能的快捷鍵。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