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Google Search for iOS 應用升級,可回答你的問題

在有了豐富的知識圖譜和準確的語音識別技術之後,將二者結合自然就使得Google可以聽懂你的問題,並快速給出回答或結果了。於是今天Google宣布Google Search for iOS新版將開始支持智能問答功能,屆時你可以用自己的語言提出問題,等待Google給你答案。

這只是Google移動搜索的一小步,但卻是語義搜索的一大步。這有點像是Android上的Google Now,但也許是受制於iOS平台Google並未做出Google Now的那些功能,而僅僅是將自然語義的語音搜索做到了iOS的應用裡。屆時你可親自讓谷歌君和Siri娘PK一下,看看誰更聰明更善解人意。

新版Google Search for iOS應用需要iOS 4.2以上系統,Google在一周前已經提交到App Store,正等待Apple的審核通過,估計數週後即可下載使用。

繼續觀看官方介紹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