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Google Drive for iPad 升級到1.1.0 支持富文本編輯,Gmail for iOS 升級支持iPhone 5 長臉屏

Google Drive for iPad這次升級解決了初期版本的很多硬傷,現在你終於可以直接在iPad上創建新文檔、對文檔進行富文本編輯。如果你使用演示文稿的話還會發現終於可以看到其它演講者寫的注視文字了,文件夾方面也支持創建、修改和移動了。

另外就是Gmail for iOS也升級了,支持iPhone 5長臉屏。

Via TU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