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Google 發布瀏覽器測試工具RobotHornet,希望社區參與開發

Google剛剛發布了RoboHornet,這是一個瀏覽器的性能測試工具,不僅可以測試Javascript還包括很多其它項目,比如佈局性能和localStorage。Google將其在GitHub開源,希望社區和開發者能參與到開發中來。

Google稱現在有太多的Javascript測試工具,Google自己也有一個Octane工具,但現在的開發編程語言不僅僅是在將靜態網頁變成動態應用,更需要多多考慮快速瀏覽的問題。

但微軟嘲笑Google的這個工具沒實際用處。

Via 9to5go0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