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Google Search for Windows 8 發布,內嵌幾乎所有Google 服務入口,甚至是Chrome

Microsoft 剛剛正式發布了Windows 8,Google就也趕上這班車了,Google Search for Windows 8應用已經上線Windws Store,並具備Metro風格的界面。

首先你會看到很熟悉的Google搜索界面,你馬上就可以搜索,或者也可以登錄自己的帳號再搜索。然後其實這個應用裡也內嵌了幾乎全部Google的服務,從Gmail到Google News,從Google+到Google Maps,從YouTube到Google Drive:


點擊每個應用並不會利用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來打開,而是依然停留在應用內部來打開網頁──其實這個應用里內嵌了Chrome for Windows 8瀏覽器:


向左側滑動,還可看到以前搜索過的關鍵字,以及點擊過的網頁次數: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