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Google 移動版改版,加入側滑導航條

很多使用iPhone和Android設備的朋友都發現了這個Google移動界面的新樣式,現在增加了一個可從左側滑出的導航條,你可以用手指從左向右滑動來看到這個導航條,或是點擊那個“三道槓兒”圖標。

當然導航條裡也包括Google+的提示欄和分享按鈕。這個新設計已經全面上線,你們喜歡嗎?反正我喜歡──無論如何起碼把“硬又黑”雪藏了嘛,桌面版也應該效仿之。

Via 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