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Google+ 的十大「最多人追隨的品牌專頁」

Google+ 六個禮拜前才剛開放品牌專頁的功能,至今天為止,就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品牌累積了不少粉絲。上禮拜網路資訊統計公司 Zoomsphere 公布了一份報告,列出 Google+ 上的十大「最多人追隨的品牌專頁」,排名如下:
  1. Android:235,742 位追隨者
  2. Mashable:131,208 位追隨者 (美國資訊新聞網站)
  3. Google Chrome:127,611 位追隨者
  4. Google+:113,355 位追隨者
  5. Coldplay:106,791 位追隨者 (英國的搖滾樂團)
  6. H&M:99,116 位追隨者 (瑞典的時裝公司)
  7. New York Times:93,397 位追隨者
  8. Marvel:93,384 位追隨者
  9. Google:91,636 位追隨者*
  10. Gmail:89,564 位追隨者

此外,許多在 Facebook 上擁有最多粉絲專頁的知名品牌,例如可口可樂(3600萬名)、迪士尼(2900萬名)、Red Bull(2400萬名)反倒沒有在 Google+ 的排行中出現。事實上,可口可樂公司甚至根本連它的品牌專頁都還沒創立呢。其他諸如電視影劇類的 South Park (南方公園、南方四賤客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族)也都榜上無名。

儘管 comScore 上禮拜才估計說 Google+ 的使用人數從 10 月的 6500 萬人成長至 11 月的 6700 萬人,足足成長了兩百萬;Facebook 的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也將 Google+ 視為頭號敵人,但 Google+ 要吸引更多的使用者和知名品牌建立專頁,可能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更多排名的分析與結果,請見這裡。你的看法呢?跟我們分享看看吧!

資料來源: Mashable, TechCrunch ;圖片來源: Mash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