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Hexxeh 大神放出可運行在上網本的Chromium OS Lime,每天更新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上網本里跑Chrome OS──那是沒戲的。你只能跑開源版的Chromium OS,且具備一定的硬件知識。為了讓大家都享受到雲端操作系統,Hexxeh大神最新開發了Chromium OS Lime,且每天更新,讓你享受到隨時更新的系統,越來越好用的系統。

Lime比之前的Vanilla支持更多的WiFi設備,只要你的上網本使用以下的WiFi設備就可以用:
  • Broadcom WiFi – BCM43XX
  • Ralink WiFi – RT24XX, RT28XX, RT30XX
  • Realtek WiFi – R8187SE, R8712U, RTL73, RTL8180, RTL8187, RTL8192XX
  • nVidia GPUs – 6 系及以上

另外Lime也全面支援了Java,將來可通過Java插件增加更多功能進來。

這裡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下載,可用U盤安裝。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