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快速禁用某個或全部Chrome 擴展的Chrome 擴展

也許你已經安裝了太多太多的擴展了,而有些擴展可能臨時才會用一下,其實不用的時候不如把他們禁用掉,省點內存,也省點屏幕空間。禁用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隨時在需要的時候啟用它,比直接卸載強。

Disable All Extensions Plus這枚Chrome擴展就是乾這個的,點擊它的圖標可以看到所有已安裝的擴展,想禁用哪個直接點它名字就好了,或者直接禁用全部。

Via Lifeha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