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Google+ Hangouts 新功能,支援撥打手機!

有沒有在 Google+ 上用過視訊會議功能 Hangouts 呀?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呀!可以多人同時在線視訊對話,而且品質還不錯哦!現在 Google+ Hangouts 推出了一個新服務,那就是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提供免費視訊電話服務,可以使用 Hangouts 撥打視訊電話了!


目前 Google+ Hangouts 撥打手機服務還沒有支援其他地區,但我想 Google 會一步一步拓展此項服務的範圍,就像是之前 Google Voice 最初也只有提供美、加地區可以撥打免費語音電話服務一樣,但現在台灣也能夠使用 Google Voice 了,雖然是要收費的服務,可是費率比 Skype 便宜很多,現在已經獲得不少國際電話用戶的支持了!

相信不久後,Google+ Hangouts 撥打手機服務也會落地台灣的,只是收費多少,就要再看看 Google 怎麼制定費率方案了。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