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Google 帳戶現在可以修改出生日期了

今天登錄Google+ 之後,Google 會跳轉到上邊的頁面,提示說你可以修改你的生日了。之前Google 出於安全原因禁止用戶修改自己的出生日期。這使得許多沒有填寫真實信息的用戶由於年齡限製而無法使用Google+。關於這方面的抱怨可以說非常多了。

今天Google 終於番然醒悟,意識到生日這個問題還是讓用戶來自由決定的好。這對很多人來說可以說是期盼很久了吧!如果你錯過了上圖中的畫面,你還可以在個人資料中進行修改。

對於那些因為填錯了生日而在錯誤的日子不斷收到生日祝福的人們,你們現在終於解脫了。

修改方法:

在Google+ 的頁面上,點擊左側的第二個圖標——個人資料。然後點擊頁面上的編輯個人資料(在姓名那一行的最右側),然後往下找,就能看到生日的那一項了,點擊它就可以修改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在Google+ 的頁面上,點擊左側的第二個圖標——個人資料。然後點擊關於,然後往下找,就能看到生日的那一項了,點擊編輯就可以修改了。

      刪除
  2. 修改了卻無法儲存?請問有辦法排除嗎?已有寫信告知。都無回應

    回覆刪除
  3. 等你 注册资料年龄满18岁 就可以储存炉。
    在此之前你只能修改出生日,年与月是无法修改的

    回覆刪除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