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iPad 版Google+ 應用上線

在今年5月份,Google 重新設計了iPhone 的Google+ 程序以改進用戶體驗,增加了無邊框的圖片和加粗的視覺元素。今天,Google 公佈了一些讓你愛不釋手的新功能。

iPad上的指尖體驗
iPad版本的Google+是以設備為核心進行設計的。信息流中的內容按流行度、類型和位置進行分類。Google還增加了獨特的交互方式——試試下面幾個:
  • 輕觸帖子來在右側展開它,並添加你的評論
  • 用兩根手指從你的信息流中拖拽帖子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分享
  • 在iPad 上開始Hangout 並通過Airplay 傳送到電視上
用全新的iPad 應用來讓你的信息流更加絢麗

在iPhone上記錄日期的新方法
Google不久上線了Events(活動)這個功能,現在你可以從iPhone上創建並管理這些活動。你可以發表回复、上傳照片或者查看都有誰會去。你過去的活動邀請會和你好友分享的活動照片和帖子一同保存起來,這樣你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回顧這次活動。

使用Google+ 來安排你的下個活動

隨時隨地Hangout
沒有什麼能代替與朋友面對面的交流。現在你可以用你的iPhone或iPad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與最多9個好友進行視頻群聊。打開響鈴提醒,提醒你的好友們加入視頻群聊。

通過iPhone 或iPad 進行視頻群聊

點擊主菜單中的Hangout (視頻群聊)來開始視頻,添加一些好友然後點擊Start (開始)。如果你希望的話,Google+ 還可以呼叫他們的手機,另外如果有人錯過了Hangout,他們可以輕輕一按向你發起視頻請求。

這些更新將會出現在在App商店中(3.0版本),現在就下載來體驗吧!

Google 近期接連發布了其在iOS 上的應用,比如之前的Chrome 瀏覽器。前不久的Google IO 上,Google 透露說平板上的Google+ 很快就會到來。在iPhone 版本的Google+ 這麼久的時間之後,我們終於迎來了iPad 版本。這也讓小編那已經幾乎荒廢的iPad 又增加了那麼一點點用處。

歡迎各位趕快體驗一下並分享你的感受。

Via G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