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AKB48強勢加盟Google+!

Google+推出了一段時間,也未能打倒Facebook,但不要緊,Google沒放棄這個重點項目,最近除了開放企業申請,又大改手機App之外,最近更是邀請到當紅的AKB48加入Google+的大家庭,AKB48、SKE48和NMB48的成員,一共77個(未滿18歲用不了Google+,所以如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等都未能加入)都在Google+開設專頁。


在AKB48新戰略發表會上,AKB48製作人秋元康表示,AKB48組成6年後和Google+合作,也是實踐了他們的宗旨,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除了會有照片和現況更新外,更會用到Hangout等功能來進行互動,將來更會有線上演唱會同步直播等等。現在越來越多的名人加入Google+,相信也能夠吸引為數不少的人使用Google+,尤其是在日本市場,Facebook不算盛行,明星們都是用Blog或Twitter來更新現況,Google+憑著AKB48的加入,也許能在日本爆紅也說不定。

AKB48 Google+ 專頁

來源:Yahoo!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