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雲山霧罩的Google Schemer 發布,一個在線計劃網站?

今年Google買下了Schemer.com,不到一個月後的今天這個域名就派上用場了,這就是Google Schemer。但這一服務暫時不公開開放,除非你有邀請碼,Google也很神秘的沒說它是乾嘛的,只是含糊的說:
它可以幫你探索新的事務。幫助人們發行並分享真實世界(而非網絡世界)裡的事情、活動或計劃,一切都基於你的興趣愛好和位置。

看描述它顯然是一個社交服務,你可以讓別人知道你自己的計劃,也可以去幫助別人實施他們的計劃,整個平台似乎也是基於Google+的。Google Schemer還會根據你所有的計劃目錄,找到你也會感興趣的別人的計劃。


繼續觀看官方惡搞雲山霧罩視頻:


Via 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