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Blogger 和Google+ 正式對接

在今年10月的時候,Google就在Blogger in Draft測試使用Google+帳號來登錄Blogger。現在這一功能正式完全開放,所有Blogger用戶可直接使用Google+帳號發博文了。另外就是在你發完一篇博文之後,Google+分享框會立刻跳出來,並自動加上你這篇博文的鏈接,你可以直接發送到自己的Google+信息流裡(如上圖),且可選擇分享到哪個圈子。

這一服務並非自動的,就是說你每次發完Blogger博文文章不會自動同步到Google+,而是要在分享框裡確認一下。如果你壓根不想分享到Google+,可以在Blogger的Settings - Posts and Comments里關閉分享功能。

Via Blogger Bu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