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Google 跟Mozilla 續​​簽三年Firefox 默認搜索引擎合同

Mozilla可以鬆一氣過個放心年了(Mozilla 2010年收入的84%來自Google的捐獻),他們剛剛跟Google就Firefox默認搜索引擎繼續續約三年。Mozilla CEO Gary Kovacs說在這個多年的合作協議下,Google搜索將繼續作為數百萬用戶Firefox瀏覽器的默認搜索引擎提供商而存在。

Google搜索高級副總裁Alan Eustace則稱Mozilla是一個多年來一直有價值的合作者,他們將繼續合作下去。

交易的金額和細節並未披露。

估計Google感覺三年後Firefox市場份額就會跌到無足輕重的地位,屆時就可以一腳踢開了吧……不進則退,不進則退啊!

Via The Mozilla Blog
Pic via compuxe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