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Chrome Web Store 為聖誕假期更新數款新遊戲

聖誕新年春節閒的無聊可以到Chrome Web Store裡找點小遊戲玩。首先是新版的Bejeweled,具備經典和競速兩個模式,HTML 5視覺效果很棒(如上圖)。

如果你喜歡動作遊戲也可以試試獲獎的RPG遊戲Bastion,界面製作超級精細而真實,不敢相信它居然是在瀏覽器裡運行的:


Bastion也是首批使用Native Client技術的遊戲,這樣你才看到了主機般的視覺效果。其它推薦遊戲還包括Sleepy JackPocket Legends

繼續觀看遊戲運行演示視頻:


Via Chrom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