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除新澤西網隊以外所有NBA 球隊全部加入Google+

在所有30個MLB球隊全部加入Google+建立了自己的官方Pages之後,NBA球隊們接上第二波兒了。Google官方帳號還直接分享了這些NBA球隊的圈子,方便你直接全部圈養,其中還有一個NBA的官方帳號。

不過這些NBA官方Pages裡唯獨少了除新澤西網隊,不知道他們搞的什麼飛機,尤其考慮到他們的老闆還是潮人Jay-Z,不過估計這條新聞爆出來之後,他們也會很快去建立Pages的,反正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