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Google開設Android線上教學課程

Google拉攏Android開發者不遺餘力,宣佈推出一系列的名為「Android Training」的線上教學課程,用維基百科的模式,設計一系列課程,教開發者做出具吸引力的應用程式。

「Android Training」每堂課都針對一個問題提出最佳的解決方式,包括如何設計有效率的導航程式、管理音樂播放,到最佳化電池使用時間,都有步驟說明及範例程式碼,讓新手開發者可以快速做出自己的App,並且避免品質參差不齊的應用程式出現。

Android Training線上教學:https://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index.html

來源:CNETAndroid Developer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