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為Google+ 信息流裡的多媒體內容增加下載鏈接的Chrome 擴展

Google+裡經常有人分享多媒體信息流,比如照片啊視頻啊之類的,如果遇到一張好照片想下載的話,你必須先點進照片的幻燈片瀏覽,才能找到下載按鈕,很麻煩,而且那個幻燈片瀏覽窗口打開的很慢很慢。

解決辦法就是安裝DownloadSupport for Google+這枚擴展,這樣直接在信息流的照片下面就有下載按鈕了。其實除了那個黃色的下載按鈕,左邊的按鈕可直接進入Picasa相冊,而右邊的按鈕則只會在你安裝了Picasa桌面應用軟件的請看下才會顯示,點擊即可直接用Picasa軟件查看。

除了照片,視頻也有一鍵下載按鈕,非常方便。

Via GH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