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號稱Google 版Dropbox 的Insync 脫離beta 並變成免費服務

Insync宣布摘下beta測試的帽子,在測試了15個月之後正式發布。與此同時該服務的核心內容也完全免費了,但有針對企業的收費版。之前如果你買了Insync的服務,可以申請退款,或是免費升級成高級用戶。

Insync利用Google Docs來存儲內容,它的權限控制比Dropbox要好,而且是可編輯的,畢竟依託於Google Docs。你上傳的文件可以選擇完全公開或是只是可讀而不能修改,分享出來的文件下載或訪問鏈接可由你來控制是否可用,而Dropbox不僅無法在線編輯文件,如果你不想分享某個文件了,只能將其刪除。

Insync支持多Google帳戶,目前Google為每個帳戶提供1GB的免費Google Docs空間,擴展到20GB需要5美元/年,擴展到最多16TB是4096美元/年。對比Dropbox給2GB免費空間,10美元可買到50GB,不過只有1個月的使用期。

Insync的一切都幾乎在山寨Dropbox,從用戶界面到菜單的設置,以及Mac和Windows下的用法,如果你用過Dropbox,那麼Insync用起來完全是一個套路,唯一的區別就是Insync使用Google Docs的存儲空間。從安全性、持久度和靠譜度來說,Google Docs顯然比Dropbox放心多了。

不過我們都知道Google Docs也許很快就會進化成Google Drive了,到時候Insync可能就杯具了。

Via TU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