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Google 為何要提前展示超越公眾想像力的高科技眼鏡?

Google出人意料的提前利用一段視頻展示了自己的高科技眼鏡,他們為何要提前數個月甚至數年來展示這麼一款超前的產品呢?今天The Verge的Bryan Bishop 在舊金山一個基金會晚宴上抓到了佩戴Google眼鏡出席的Sergey Brin,向他拋出這個問題。

Sergey Brin表示他們是想從公眾那裡獲得關於這隻眼鏡的反饋和想法,目前來說已經得到了很多非常實用的反饋。

這到是也對,很少有公司能像Apple那樣完全不做任何公眾調查就將一款完全新鮮的產品推向市場,Google需要聽到公眾的反饋,好決定如何將這款超越公眾想像力的高科技眼鏡推向市場。

Via 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