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不安裝Chrome 擴展也可以讓Gmail 附件自動保存到Google Drive

技巧:
  • 登錄你的Google帳號,打開這個Google Docs表格,同時創建一個副本,保存在自己的Google Docs裡。
  • 在打開這個表格的時候你應該會看到一個新的Gmail菜單,點擊Initialize初始化之,並獲取權限。
  • 再打開Gmail菜單裡的Run,運行之,搞定!

這個Google Docs表格將每2分鐘就掃描一下你的Gmail收件箱,只要找到被標記為GoogleDrive的郵件,就會自動保存郵件的所有附件到Google Drive裡的Gmail文件夾裡。

所以說,當你收到一封帶附件的郵件,你覺得有必要將附件保存到Google Drive裡的話,就將其打上GoogleDrive標籤,之後就不用管了,郵件裡的附件將自動轉存到你Google Drive裡那個叫Gmail的文件夾裡。

Via Digital Inspir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