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Facebook 不再推薦使用Chrome 瀏覽器,Opera 取而代之

上周有傳言說Facebook欲收購Opera提升自己在移動領域的控制力,現在這個傳言越來越像是真的了,Facebook現在居然不再推薦使用Chrome瀏覽器而是用Opera取而代之,要知道Chrome已經是全球第一流行的瀏覽器了啊。

Apple的Safari其實也完全支持Facebook,但他們也不推薦給用戶,看來Facebook跟Apple和Google結的梁子都不淺啊?

Via BG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