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Google 向ICANN 申請增加.Google、.Docs、.YouTube 和.LOL 域名

今天ICANN結束了對頂級域名的申請窗口,他們將在未來兩周里陸續公佈申請新增的域名列表,但Google今天自己就先行透露了自己申請的域名,包括:
  • 他們自己的域名,比如.Google
  • 跟他們核心業務有關的域名,比如.Docs
  • 可改進用戶體驗的域名,比如.YouTube,可方便用戶直接登錄某個YouTube頻道或是某類視頻
  • 有趣而有潛在創造力的域名,比如.LOL

現在ICANN希望每年能征集到300到1000個新的頂級域名,每申請一個域名需要支付185,000美元的費用。

如果.LOL這種搞笑域名都被批准的話,我認為還應該增加.233域名。

Via 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