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Google 更新算術OneBox,加入34 鍵虛擬計算器

即便是很一般的三級谷粉也應該知道,Google可以幫你做算術,在搜索框裡輸入加減乘除甚至是一些簡單的方程式都可以得到答案。現在Google繼續將這個算術OneBox功能做強做大,現在不僅會顯示出答案,更是會顯示出一個虛擬計算器。

這個計算器有34個按鍵,除了基礎的數字輸入和四則運算按鈕以外,還有階乘、開方、三角函數和自然數快捷按鈕,滿足你更豐富的運算需求。更神奇的是這個計算器甚至可以通過語音來控制。

如果使用的人很多的話,相信Google還會加入更多科學運算的功能讓計算器變得更專業。

Via 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