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Sergey Brin 給預購Google 眼鏡的開發者發郵件,承諾將給出更多信息

Sergey Brin在Google I/O 2012大會上大秀Google智能眼鏡,然後宣佈到場的開發者都可加入預購,1500美元購買的Google螃蟹眼鏡(探索者版眼鏡)儘管需要等到2013年才會出貨,但今天Sergey Brin給廣大預購者發去了郵件,承諾將給出更多信息,讓大家盡快開始參與進來。

在郵件裡Sergey Brin先是秀了一下一款號稱可以每10秒鐘就拍照一次並自動上傳到Google+的新眼鏡,還給出了他開車在Montana兜風時眼鏡自動拍下的照片。然後表示需要得到預購者的反饋、想法和故事,並在未來數月裡舉辦一些特殊活動和Google+ Hangouts讓預購者參與進來,還會通過Google+秘密分享給預購者獨家消息。

其實除了拍照和攝像,現在Google沒給出過什麼其它像樣的Google眼鏡可以做的事情。當然他們表示過Google眼鏡有增強現實的功能,但至今沒進行過任何演示和展示,這方面的開發工作很可能還在初期階段。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