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Google Talk 出現全球性大面積服務癱瘓

Google Talk在今天晚上開始(美國東部時間7月26日早7:50開始)出現全球性的大面積服務癱瘓,大部分人都無法登錄Google Talk,Google也在自己的Apps Status Dashboard裡匯報了情況,在本文發表之時Google表示已經恢復了部分地區的服務,但還沒有完全恢復。

不過還好這只是一次服務癱瘓事故,其實我更怕的是Google老濕突然有一天宣布關閉Google Talk,逼大家到Google+ Hangouts裡去玩。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