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更多Googler 參加了今年的LGBT 驕傲大遊行,他們還有了新稱號:Gayglers

現在的科技公司裡都有很多人支持同志並勇於參加同志活動,正在美國舉辦的LGBT驕傲大遊行今年的規模更大。

在舊金山,有超過1000位Googler加入到了遊行里,這幾乎是去年Google參加遊行人數的兩倍。而在紐約也有超過700人上街,在第五大道坐著雙層巴士驕傲遊行。

今年他們甚至有了一個新的稱號:Gayglers。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