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YouTube 2011 全年視頻播放次數超過一萬億次

今天YouTube發布了2011年的全記錄YouTube Rewind,列出了2011年的視頻排行榜。

全球最多觀看次數視頻(不包含唱片公司自己傳的MV),第一名不出意外就是Rebecca Black:

全球最多觀看次數的頻道(不包含唱片公司自己傳的MV):

全球最多觀看次數的由唱片公司上傳的正版音樂MV:

同時YouTube還宣布了一個新紀錄:2011年YouTube視頻觀看次數已經超過了一萬億次,也就是1個T。如果平均到全球人民頭上算的話,等於每個人在2011年裡觀看了140段YouTube視頻。

繼續觀看官方的總結視頻: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